栾叶

歌颂所有相爱的人

【NYSM】隔壁家的间谍们(Daniel/Jack) 特工AU系列二

特工AU (这个脑洞实在没完没了)

CP:Daniel Atlas/Jack Wilder

声明:他们属于天眼,不属于我。

这次是一个关于棋逢对手的欢乐故事,一切设定依然都是为了谈恋爱

 

1.  

他跟着耳机里的节奏哼歌,把口香糖吹得很大都不会破掉。棒球帽有一点歪,他从帽檐底下眯着眼,瞧了瞧他的目标。

他活泼地吹了一声儿口哨,风把哨音吹散到高远的空中去。他麻利地组装好枪,从十字准星里瞄一眼目标的大脑门儿,就扣下扳机。

一枪毙命。

“拜!”他挥了一下手,开始收拾枪械。太阳晒得他暖洋洋的,他提醒自己,待会儿可以去游泳。

他心情非常好,决定再吃一块口香糖。

直到他剥开糖纸的时候他才发觉不对,他收拾枪械的动作停了下来。身后有人。

“哥们儿,”他耸耸肩,慢慢地站起来,“我得说,不管你是谁,你的动作可是一流——我真的没听见你。”

既然对方没有马上攻击,Jack决定当一个友好的小特工。他转过来,把剥了一半的口香糖递过去,这才抬头看看来人,“喏,草莓味儿——我的老天爷啊J. Daniel Atlas?”

“没错而我想你是Ja——”

“Jack,Jack Wilder!”男孩儿一把扯下自己的耳机,下意识地挺直背脊,像个激动的小士兵,“老天,我是你的超级粉丝,你想象不到我有多崇拜你——你的视频我看了无数遍!我们的头儿天天诅咒你,就因为你总能破坏我们的计划!你太棒了Daniel——我能叫你Daniel吗?”

他眼睛明亮,激动得恨不得扑过来抓住Daniel的手,而Daniel挑了挑眉毛。

“老实说,我也很震惊。”Henley在他的耳麦里评论,“这就是对家的那个小天才?认真的?他成年了吗?”

Daniel觉得有点头痛,他想了好多种方式展开谈话,但是如何也没料到对方会是个欢天喜地的小粉丝。他现在该怎么说?跟我走,我给你签个名?

“是这样,因为你刚刚射死了我们的保护对象,搞得我们很丢脸所以我们的头儿想把你挖角过来。”Daniel摊了摊手,而Jack着迷地看着那些苍白灵活的手指。Daniel不确定他有没有在听。

“你要……抓我?”他眨眨眼睛,手里还拿着那块糖,显得清白无辜。

Daniel不为所动,他向前一步,歪一歪头,“如果你不配合。”

顶楼的风极大,阳光又烈,男孩金褐的瞳仁掩在睫毛下。Daniel暗自挑了挑眉,他们派他来逮这小子的时候,可没说他有这样漂亮的眼睛。

“可是我下午还要去游泳。”Jack认真地想了想,“而且我叛逃的话,Lula肯定要被骂,那样她会杀了我——”

他想到Lula,在大夏天里哆嗦了一下,“还是不了。”

Daniel的速度跟他想得一样快,话音未落,手已经在他颈边。而他无意中已经被对方巧妙地逼到大楼边缘,身后风声猎猎。

他看见Daniel近在咫尺的眼睛,深深的蓝,冷淡地映着他的面影。

他允许自己在心中幸福了一下,然后朝偶像咧嘴一笑。

一个白色的小球突然朝Daniel破空而来,速度快得可怕。他下意识地侧身一闪,而刹那之间男孩的衣领就挣开了他的手指。这个业界有名的小恶魔向后一翻,任由自己从数百米的高空坠下去。

“操。”Henley在耳麦中说。

Daniel不想理她。他们看着男孩展开滑翔板,顺着气流飞到远处去。

“Daniel——我真的——好喜欢你——”

“下次——能——签——名——”

风吞掉了那句话的尾音。

该死Jack Wilder和他该死的口香糖。

 

 

“如果我们可敬的领袖Dylan能稍微有一点脑子学会不来搅和,我早早就能一枪把他射倒然后他就随我们处置。”Daniel跳上车,用力甩上车门,“这次全是他的错。”

“要有惜才精神,Danny。”Henley安抚地捅捅他,“而且别忙着否认,你也觉得他很可爱。”

他怒气冲冲地盯着窗外,心里却想着男孩的眼睛。




评论(21)
热度(47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