栾叶

歌颂所有相爱的人

【NYSM】大洋深处(Daniel/Jack)<2>

特工AU

CP:双外勤!  Daniel Atlas/Jack Wilder

声明:他们属于天眼,不属于我。

一切设定都是为了谈恋爱 (x

超级感谢战友们的留言和喜欢!会努力让DJ尽快搞到一起的!(x


2. 色诱任务


 

Jack不是没出过色诱任务,事实上,他可以算得上是个中好手。

“你们不知道,上次那个任务,那群阔老太们都疯啦!”Lula被一群同事围在中间,眉飞色舞,绘声绘色,“目标的好几个闺蜜都想泡Jack。老天,她们年龄足足是他的三倍,又解皮带又脱衣服的,还想用丝袜把他绑起来。他不得不跳窗逃跑——脸上全是口红印!”   

人群一齐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。Jack就在不远处,竭力假装自己什么也没听见。Lula,他该死的后勤搭档,这几年光靠出卖她年轻英俊的小队友,在八卦界的地位一路飙升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你八卦女王的地位拜谁所赐?”

一次任务结束,Jack光裸着上身从海里爬起来的照片在内部传得火热。不用说是谁干的。

“当然是拜你所赐。小帅哥。”Lula大大方方地承认,“别一副委屈脸,多亏了我,你现在的人气已经很接近Daniel Atlas啦。”

他叼着茶匙翻了个白眼,对Lula的抽屉一通乱翻,被她一巴掌拍开。

“别翻啦,那盒点心早被我吃了。”她得意洋洋地翘着腿,伸手去捏男孩的脸。Jack疼得嗷嗷叫,又没吃到小点心,一整个下午都愤愤地瞪她。

“……所以啊你们看,他那么爱我,又斗不过我。就只能听我的啦。” Lula心满意足,舔了舔手指上的糖霜。

“谁爱你了!”远远传来一声抗议,大家又笑成一团。

 

 

但是这次不一样,这次他很紧张。

这是他第一次和Daniel搭档去执行色诱任务而他是那个该死的主角。目标三十出头,成熟妩媚,而他要打扮成一个阳光开朗的年轻学生,被对方的魅力迷倒,羞赧地上前搭讪。

他正对着镜子戴上棒球帽。白衬衣,水洗蓝的牛仔裤再加上青涩的笑容,他看起来能混进任何一所高中课堂。

但是他还是很紧张。

因为Daniel。他胡乱地想着,因为Daniel会看着他。

他会看着自己如何跟别人恰到好处地调情,如何用那些他惯常的手法迷惑目标的眼睛。Jack远不如他外表看起来的那样对世事一无所知,而他会利用上这个优势。

可是Daniel Atlas……Jack吞咽了一下,什么事情遇上他都会变得复杂。

“Wilder。”Daniel突然叫了他的姓。Jack吓了一跳,扭过头去看着他。化妆室的灯光下男孩的瞳仁是金褐色的,就像融化的琥珀或者枫糖,里面有他,只有他。

“你足够性感了。”Daniel Atlas非常轻,非常快地说,手指掠过男孩柔软的发尾,却对男孩耳尖的淡红和放大的瞳孔视而不见。他公事公办地测试了一下耳麦,确认无误后就推门走了。

Jack在原地深深地,深深地呼吸。任务,他在执行任务。

不要想Daniel。他对自己说。

然后他满脑子都是Daniel。该死的大象*。

千里之外,Lula在屏幕前激动得暴击桌面,Merritt试图捂住她的嘴,“嘘!这是公共线路,别让他们更紧张——”

Lula蜷曲到座位里,冰凉的指尖贴上自己发烫的脸,“我受不了了...”她呜咽,“太萌了……”

探长Dylan闻声探过头来,Merritt连忙向他摆手,以示一切正常。

然而过一会儿嬉闹的气氛就沉寂了。显然势头不对。两人对视一眼,Lula重新坐直,盯紧屏幕。

Jack根本不在状态。

一开始都在计划之中。Jack完美表现了一个邻家男孩潜在的魅力,灿烂的笑容,适时的赧然,直白的赞美——目标饶有兴趣地为他点了酒。可明明是为了任务他不能喝,这小混蛋却巧妙地以“想要集中精神看着你”为由,就换成了果汁。

一切顺利直到Daniel Atlas出现在他的视野里。

“对,我在宾州读书,这个夏天来这里——”他忽然越过女伴的肩膀看见Daniel Atlas,正跟用纸牌魔术逗得几位女士咯咯笑,“来这里——”

目标扬了扬眉,“来这里什么?”

他在这里干什么?难道不应该按计划去偷资料吗?Jack看着他向她们行吻手礼,抬眉间似笑非笑的眼睛,迷人得不可思议。

目标顺着他的目光扭头往后看,他这才回过神来,一把捉住她的手,可是她优雅地抽开了。

“看来你的兴趣在别处。”她说,站起身来。Jack知道自己失去她了。

他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。

 

 

“我早跟你说,这孩子根本就不行!”

“他出过那么多次色诱任务,什么时候搞砸过!”

“那你给我解释一下我们眼前这个情况?你的小帅哥呆得就像这辈子第一次看见女人!”

Jack在开锁。他嘴里叼着小刀,说话口齿不清,“拜托能别在公共频道吵吗,我能听见的。”

Merritt的声音缓和些许,变成了一个叹息,“没事儿,Daniel已经搞定她了。换你来偷资料也没什么。”

锁开了。Jack溜进去,拿了资料,从窗口离开。

他没有等Daniel,头一次。

一路上Lula都没再说话。Jack也没有。


 

等到这个任务彻底结束,Lula趴在桌子上问旁边同样趴着的Merritt,“不行我想不明白。Daniel说那个锁他打不开,这纯属胡扯。他为什么不让Jack完成任务?”

Merritt想了想,伸出一根手指。

“第一种可能,他喜欢那个目标。”

又伸出一根手指。

“第二种,他喜欢Jack。”

“Merritt,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Lula说。




TBC

 注*:“别想大象”梗


评论(20)
热度(34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